預防及時,美味即食!

犬新寶®牛肉塊

適用於6週齡以上、所有品種的狗狗

依照當下體重選擇適當包裝,體重45公斤以上的狗狗需使用兩顆不同劑量來搭配

每個月使用一顆,一盒六顆,可使用半年

有效成分:ivermectin 6 μg/kg, pyrantel pamoate 5 mg/kg

預防犬隻感染心絲蟲症,並可治療兩種蛔蟲(Toxocara canis, Toxascaris leonina) 及三種鉤蟲(Ancylostoma caninum, Uncinaria stenocephala, Ancylostoma braziliense)

美國製造

選擇體重
Three Paragraph

.美味.

整塊牛肉製成

層層纖維絲絲入扣

.方便.

每月一次

有效阻斷心絲蟲成長

.安全.

三天之內完全排出體外

安全無蓄積性

.安心.

同時清除蛔蟲鉤蟲等

腸道寄生蟲

Three Paragraph

最美味的預防藥

犬新寶®保留了整塊牛肉的風味,搭配醫藥級精準技術調整含水量,肉塊口感豐富有彈性,不僅狗狗超愛,九成六的主人也評價非常滿意!

每月一次安全性高

心絲蟲幼蟲對犬新寶®主成分ivermectin感受性極高,只需要極低劑量就可以達到100%預防;而且藥物成分會在72小時內完全排出體外,藥物不蓄積體內好安心。

同時對抗腸道蟲

犬新寶®還可針對寄生在狗狗腸道末端的3種鉤蟲和2種蛔蟲發揮驅蟲作用,投藥後24小時藥物即排出體外,不僅讓狗狗腸保安康,也保護全家人遠離傳染病風險。

Two Paragraphs
犬新寶

預防前注意事項

  • 七月齡以下的狗狗

可直接開始(或持續)每個月定期使用犬新寶®;心絲蟲篩檢的時間則在第一次給予犬新寶®的六個月後。

  • 七月齡以上的狗狗

第一次給予犬新寶®之前應該做心絲蟲抗原和微絲蟲的篩檢,以利獸醫師依據結果,擬定防治計畫。每月定期用藥,持續達到預防效果!

定期篩檢

除了每月按時服用犬新寶®,每年定期篩檢是必要的,確保早期診斷感染,及時提供治療,降低心絲蟲對心肺的傷害。

常見問題

多大的狗狗可以開始吃犬新寶®?

6週齡以上就可以開始吃犬新寶®。根據美國心絲蟲學會建議,幼犬的第一次預防藥盡可能不要晚於8週齡。若在成犬才開始進行心絲蟲預防,則建議在第一次吃預防藥前進行檢測,並在6個月後再次複驗,以確保預防計畫的完整性

懷孕或哺乳期的狗媽媽可以吃嗎?

可以,懷孕哺乳期的犬媽媽皆可安心的服用犬新寶®。研究顯示懷孕哺乳期的母犬服用犬新寶®並不會影響胎兒或授乳中幼犬的發育及健康

牧羊犬吃犬新寶®安全嗎?

研究顯示,牧羊犬品系的犬隻因為基因缺陷,導致細胞膜上負責運輸藥物的蛋白質功能喪失,因此,這些犬隻在服用某些藥物時,較一般犬隻更容易出現副作用基因缺陷的犬隻使用ivermectin而產生副作用的案例,絕大數發生於治療外寄生蟲的情形下,這是因為治療外寄生蟲所需劑量極高,為心絲蟲預防劑量的20倍以上Ivermectin若是使用於預防犬心絲蟲,由於劑量極低,故即使是基因缺陷的犬隻,只要按照建議劑量,仍可安心使用犬新寶®對牧羊犬品系的安全劑量範圍為16倍

如何選擇狗狗適用的劑量包裝?

犬新寶®有三種劑量包裝,每盒6塊,請依照狗狗當下體重,選擇適當包裝。

貼心提醒:

犬新寶®為動物用藥品,本公司遵照「動物用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僅販售給動物醫院或領有動物用藥販賣許可證的實體通路作為處方使用或依據處方籤進行販售。任何人透過網路、團購平台及通訊方式(如電話、郵寄等)販售動物藥品皆違反「動物用藥品管理法」,並將面臨罰鍰與刑責。請至動物醫院購買,以保障您與毛小孩的權益。

動物藥入字第06103、06104、061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