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每個月幫狗預防「心絲蟲」? 可以三個月吃一次嗎?

為啥要每個月幫狗預防「心絲蟲」?

 

每個月吃藥好麻煩,可以三個月預防一次心絲蟲嗎?

 

你以為所有的寄生蟲都是有流行季節,所以不需要每個月預防嗎?千萬別貪圖一時方便,而拿狗狗的健康當賭注!

 

在氣候分明的歐美地區,的確有按照蚊子流行季節來預防心絲蟲的作法,但是生活在台灣的狗狗貓貓可沒那麼幸運了!因為身處亞熱帶地區的蚊子大軍們,無時無刻不蠢蠢欲動地尋找目標飽餐一頓呀~~~

 

心絲蟲預防藥可以有效殺滅第三期、第四期幼蟲,每個月按時服用美味的預防藥,狗狗吃得開心、也不讓幼蟲有機會長成致命的心絲蟲成蟲喔

 

why need every months

貼心提醒:

犬新寶®為動物用藥品,本公司遵照「動物用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僅販售給動物醫院或領有動物用藥販賣許可證的實體通路作為處方使用或依據處方籤進行販售。任何人透過網路、團購平台及通訊方式(如電話、郵寄等)販售動物藥品皆違反「動物用藥品管理法」,並將面臨罰鍰與刑責。請至動物醫院購買,以保障您與毛小孩的權益。

動物藥入字第06103、06104、061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