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在夾縫中求生存的蛔蟲,原來不只有一種嗎?

蛔蟲主要寄生在小腸,當腸道的正常功能被干擾時,就會導致狗狗貓貓發育遲緩、營養不良,甚至出現腸道阻塞的緊急狀況。

 

而蛔蟲身為毛小孩最常見的體內寄生蟲之一,有些寵物主人對它白白的、像細版義大利麵條的外型並不陌生;但是或許大家不知道,這種蟲最可怕的真相是… 「蛔蟲媽媽超會生~~」,當我們看見狗貓的糞便裡有長長的蛔蟲時,代表體內可能已經被母蟲產下「20萬顆」以上的蛔蟲卵啦!

 

此外,常見感染狗狗的蛔蟲其實有兩種,雖然肉眼難以區別,但是神奇的獸醫師卻可以透過糞便裡的蟲卵軍團,來辨別是哪一種可惡的義大利麵(誤)!不管是哪一種蛔蟲,對狗狗和人類來說都是不可忽視的。

 

請記得幫親愛的毛小孩,每月定期做預防,讓大小蛔蟲無法再蕩氣「迴腸」!

 

---------------------------------------------
杜絕各種肚子裏的蛔蟲

你只能當我心底應聲蟲 ♥

round worms dog

貼心提醒:

犬新寶®為動物用藥品,本公司遵照「動物用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僅販售給動物醫院或領有動物用藥販賣許可證的實體通路作為處方使用或依據處方籤進行販售。任何人透過網路、團購平台及通訊方式(如電話、郵寄等)販售動物藥品皆違反「動物用藥品管理法」,並將面臨罰鍰與刑責。請至動物醫院購買,以保障您與毛小孩的權益。

動物藥入字第06103、06104、06105號